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中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中的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又是一場沁人心脾的秋雨。一時,眼前的景物變得模糊不清,而我的記憶深處,卻被秋雨沖刷的越來越清晰了。 

  我,是一個熱愛輪滑的少年,每天踩在輪子上,飛快的從眾人面前滑過,除了得到陣陣的讚歎聲之外,一種自豪也漸漸瀰漫在我的心裡。於是我對輪滑的熱愛又增加了幾倍。每天練習在廣場上,與其說是練習,倒不如說是展示自己,漸漸的,我靠我精湛的技藝博得了高手們的認可,成功的加入了輪滑高手俱樂部,也成為了廣場上一顆耀眼的輪滑之星,正當我洋洋自得的時候,我發現,還有一個少年,他每天都來廣場刻苦的練習,技藝比我還要精湛!突然,我的那份自豪消失的煙消雲散,在幾天後的,他一定是我的頭號競爭對手! 

  果然,在輪滑大賽上,我看到了他那熟悉的身影。一時間,我竟然想逃跑,我膽怯的看着他腳下不停轉動的滑輪,更令我畏懼的,是他那自信的微笑。正當我看着他發獃時,輪到他上場了,那嫻熟的節奏、那優美的滑姿、那精湛的技巧,將我深深地折服,我徹底被他打敗了,是心理上的失敗,我站在賽場發獃,而那時,我還沒有上場展示自己。大腦一陣幽靜的沉寂,突然,大屏幕上出現了我的名字,該我上場了!我膽怯的走上台,這時候,可以說我的自信完全消失了,我只想上去走個過場,然後再找個地縫鑽進去。緊張的一段展示,我溜溜的跑下台,等待着我輸他贏的消息,果然,他贏了。頒獎時間,天空下着蒙蒙秋雨,滴到我的臉上,刺痛到我的心裡。領獎台上,他高舉着獎盃,臉上,又掛着那讓我產生畏懼的自信的微笑。我茫然了,我不知道我還能否自信的走下我的輪滑之路。我快速的滑着,想要逃離這個令我畏懼的現場,當我低着頭快速滑過他站得地方時,聽到了聲音極小的一句話:“你有實力為什麼卻展示不出來呢?”聽到這句話,我彷彿醒悟了,不管怎麼樣,都要自信的展示出來,你怎麼知道你不行呢?我終於明白了,這次比賽,我輸給了自己。天空上仍然下着秋雨,不同的是,它們沖刷着我的膽怯和自卑。我滑到最高處,對着世界喊:“我能行!”霎時間,天空一切晴朗,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晴朗了,這讓更加堅定不移的決定,我要在輪滑之路上走下去! 

  天空依然下着秋雨,我的臉已經布滿自信的笑,我堅定不移的大喊,“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秋雨中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