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中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中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雨中的回憶 

  長樂市師範附小 五(5)鄭臻穎 

  又是一個雨天。 

  我坐在窗前,獃獃地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秋雨打在玻璃上,發出“吧嗒吧嗒”的響聲,我聽着這清脆、悅耳的雨聲,望着被濃霧籠罩的大地,往事不由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那是去年秋天的一個下午,天灰濛濛的,我知道馬上要下雨了,可是,我抵擋不住對《童話世界》誘惑,因為每一期的《童話世界》都很好看。於是,我拿起雨傘向書店走去。這期的《童話世界》果然到了,我不一會兒就買好了,便帶着新買的《童話世界》,我樂滋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出我所料,剛走出書店不久,天就下起了大雨,我連忙撐開傘繼續走。這不,剛才熱鬧的大街一下子平靜了下來。綻開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有傘的拿出傘撐開,沒傘的躲在屋檐下躲雨。忽然,“叮噹”一聲,一枚一毛硬幣從我的褲管里掉了出來,在地上轉了幾圈倒下了,我下意識地 摸了摸口袋,原來口袋破了一個洞!當我正想彎下腰撿那一毛錢時,心裡轉念一想:在這大廳廣眾之下撿那一毛錢多沒面子啊,而且一毛錢也不能買什麼好東西,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去撿別人的錢。於是,我收回了手繼續向前走。 

  “姐姐,等一等!”突然,一陣清脆的叫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我轉身一看,哇!真可愛的女孩,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兩條小辮子一甩一甩的。她撿起了那一毛錢,用潔白的餐巾擦了擦,塞給了我,眨着大眼睛對我說“姐姐,你的錢。”說完,就轉身走了,那頭上鮮紅的蝴蝶結在雨中顯得格外燦爛,此時,我突出覺得捧在我手上的不止是一毛錢…… 

  淅瀝的雨還在下着,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望着窗外朦朧的雨景,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現了那位小女孩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秋雨中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