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到赤松黃大仙遊玩。我們一下車同學們就叫起來,有的同學說“你們看的這裡多美呀”,有的說“你看那裡有一個遊樂場”,還有的說“那裡有一棵很高很大的樹”。 

  黃老師,叫我們跟着帶隊分好老師。不用說,我肯定和黃老師一組,因為黃老師擔心我又會了禍。我們沿着歪歪扭扭的路走,走了一會兒突然看見一座廟,裡面有許多許多的佛相,我們班信佛的同學還去拜佛呢! 

  我們又走了一會兒,突然前面萬丈台階展現在我的眼前,黃老師說“走我們下去玩玩,但不要跑。”我們聽了以後遵照老師的話,慢慢的走了下去。我們玩了一下又回到台階前,突然黃老師說:“我們現在跑步比賽,看誰第一個到達最上面。”接着黃老師說開始。我們就立刻向上跑起來,我開始還跑的很快,可是後來我就敗下陣來。看着同學們個個都超過了我,突然我聽到有人在上面有人在喊,我一看原來是王蕭在喊。我卻爬爬歇歇,等我爬到山頂時,上面已經人山人海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最頂上一看,眼前都是碧綠的樹林,下面還有一個大水庫,名叫山口水庫。遠遠望去就想一條綠的巨龍,盤旋在水庫的上空,黃老師又說“這裡美不美”,我們齊聲說“美”。 

  我們又回到停車場那邊,完了一回兒玩具,還到竹樓表演節目過呢! 

  然後我們又乘着汽車開心的回校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