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丹桂飄香,天高雲淡的秋季,邁着細碎的步伐,提着五彩長裙,在農民伯伯的期盼中,走來了;在農民伯伯滿含喜悅的笑容里,學子們喜愛的秋遊來臨了。

  這一天,同學們背着大包小包,帶着各種零食歡快的走進校園。我們在8:50才會出發,哎!前面還要聽老師講一些關於安全的問題,別看同學們一個個坐得端端正正,可心早就飛出了窗外。大家等呀盼呀,終於等來了秋遊的大巴車。

  我們興高采烈的登上大巴車,一起唱着歡快的歌兒向目的地前進。“哇!有稻草人呀,真漂亮,像真的一樣!”“快看呀,那兒的稻田多寬闊呀,像是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進入了鄉村,我們這一群沒見過農村的小傢伙,忍不住大驚小怪地叫起來。很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夢華苑,開始了我們美好的秋遊活動。

  首先,我們來到了鏡湖旁,導遊告訴我們:“大家將要玩一個尋寶遊戲,在我們身後的這片大草坪上,藏着許多紙條,有白色和紅色兩種,三厘米長,但是只有有字的有用,我數三、二、一,大家一起去找,好不好?來,三、二、一,開始!”導遊的話音剛落,我們就一窩蜂湧了上去,開始了激烈的尋寶之旅。瞧,那邊有幾位女同學拿着樹枝在仔細翻找,不放過一絲可疑之處;另一邊有幾位男生像小狗一樣伏下身子,手腳並用的爬着向前,一寸一寸的翻找着草坪上的落葉,整個草坪上靜得只聽到一陣陣落葉被翻動的“沙沙”聲。很快就有歡呼聲打破了這種寧靜,“我找到了”,“我也找到了”,“哎呀,我的沒字”,同學們歡呼着把找到的紙條,像捧着珍寶似的一路尖叫着送到老師的手裡,然後又繼續奔向草坪接着尋寶,好像一個個都變身成了“小小偵探家”。

  尋寶活動結束,大家跟着導遊來到一個大花園野餐,同學們屁股還沒挨到椅子上,零食就已經被大把大把地掏出來了。哇,快看有人帶了好多果凍,有人帶了大包的薯片,還有人帶了自熱火鍋呢,真是琳琅滿目,饞得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呀。

  最後我們學了種花,便依依不捨地帶着秋遊的歡樂,登上了大巴車意猶未盡地回校了。我們把歡樂的時光和足跡留在了夢華苑,把燦爛的笑容和美麗的照片帶走了。這次的秋遊,在我的童年中留下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