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團圓之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團圓之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家兒團。 

  中秋節,象徵著幸福,美滿,也是我國第二大節日。 

  中秋的月最圓,中秋是家庭團聚的一天。大家在一起,手裡拿着月餅,到樹下賞月,一家人又是多麼快樂啊! 

  呵!節日的超市裡擠滿了人,家裡的月餅成了“洪水”。不過,這也不一定就是一件壞事,這不更能代表中秋節的重要性嗎? 

  我和媽媽也不例外,因為家裡看不見月亮,就只好到外面去賞月。月,似紗,如水,圓圓的,不知道的小孩子家還以為是光潔、柔美的玉盤嘞!它撒下輕紗一般的銀光講述着夜晚的故事。仔細看,那月中的嫦娥在月中笑開了花,玉兔那長長的耳朵是那麼可愛。嫦娥是那樣楚楚動人,玉兔又是那樣玲瓏乖巧,她們不就是月的代表嗎! 

  我和媽媽在外面看到很晚才回家,秋天的夜晚很涼,我們就都一點兒凍着了——輕度感冒。不過能在月圓之夜見嫦娥一眼,一點感冒算不了什麼,算不了什麼!阿……嚏!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團圓之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團圓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