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國古代,人們都把春節.元宵節.端午節和中秋節並成為中國的四大的“傳統節日”。 

  在我國古代,每年到中秋節的日子,人們都合家團圓.舉國歡慶來慶祝這美好的日子。人們往往在中秋節的晚上進行“賞月.拜月”.吃月餅等一切有意思的活動一家團圓.其樂融融的過這位美滿幸福的節日。許多身在異鄉的詩人還對 月亮作下了他們的不朽詩篇。如李白的《靜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以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如今,我們每到中秋節都,和家人一起賞月,吃月餅,看着大玉盤似的月亮,聽媽媽講“嫦娥奔月”的故事,聽完之後再認真的從月亮上找美麗嫦娥的身影.......  

  我真喜歡這團圓美滿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