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歷史和小理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歷史和小理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的歷史和小理財

  大家知道中秋節的歷史和習慣嗎??讓我為大家來說一下吧! 

  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 。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間,故謂之中秋節。我國古曆法把處在秋季中間的八月, 稱謂“仲秋”, 所以中秋節又叫“仲秋節”。 

  中秋節到了!我們學校放了3天假!媽媽給了我50塊!我一生中也都沒用50塊!我捏這意義重大的50塊,像一隻兔子一樣飛快的跑去小賣部!看到各種好吃的好玩的東西,我忍不住立刻把這些東西全買下來!!但仔細想想好像這50塊不該用在這,我知道該用在哪裡了!我去超市買月餅,但錢又不夠我只能灰溜溜的走出店門,我知道了!這次我該買什麼了!我買了些蘋果,香蕉.回家放的到冰箱里,還有把剩下的錢放在媽媽的錢包里,就去睡午覺了。 

  吃過晚飯,我做在陽台的石板上,把蘋果和香蕉拿出來!一邊吃水果一邊看月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歷史和小理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歷史和小理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