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興奮極了!可以發新書了、可以和同學在一起了、可以和同學上課了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回學校了!你們說是不是?雖然上學的某些科目有點枯燥無味。但是!可以和好的不得了朋友在一起玩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嗎!今天不知道我的好朋友寧某來不來?猜一下! 

  經過20分鐘的大塞車的超慢路程!終於!到了我親愛的學校了!一到學校就看到謝某和陳某在搬書回班呢!謝某有點吃力的樣子(我想是他太胖了(純屬自想不要動怒))我就激將他說“哎呀!搬不動了,掉了!掉了!”哈哈^_^看起來我的激將法很厲害嘛!謝某終於把書搬回了教室太棒了!一回到班上我就看到寧好朋友的座位是空的!我想他一定去幫忙搬早餐了!氣死我也!哎!倒霉死了,剛出去就讓楊老師看到了!老師叫快做好!我們只能照做!開學先是開學典禮!然後上午就結束了! 

  下午到了!第一節課是思品第二節是體育!第一節在讀八榮八恥中結束!體育課是自由活動!太棒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喜歡第一天!這學期我要加倍努力哦!你們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