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唉,又要上學了。”我嘴裡嘀咕着,邁着沉重的步伐,很不情願地朝學校走去。花兒低頭,草兒無精打采,在我眼中,一切生物都變得這麼單調。

  不過新鮮事倒是也有幾件,我又可以和我的老朋友見面了。對了,上學期的野葡萄還沒有成熟,經過了一個暑假,現在已是初秋,野葡萄應該快要成熟了吧!還有那些結實的石榴,圓圓的,青青的無花果……想起這些“美味佳肴”,我饞得直流口水。

  班主任還是沒有換,仍是老樣子,大大的眼睛,時而閃着嚴厲的光,烏油油的頭髮下襯托着一張圓圓的臉,但臉上似乎增添了一些細小的皺紋。其實老師是很可親可愛的,但由於上學期為了一件小事,我與她發生了不小的衝突,至今還心存芥蒂。

  隨着“叮呤呤”的上課鈴聲,我走進了教室,教室一下子變得死氣沉沉,我回到座位上,打開新課本。儘管教師講得是多麼仔細,多麼動聽,可我的心卻飛向了外面。我凝視着窗外,窗外的景色多美好,風和日麗的天氣,一群一年級小同學在上體育課,他們玩得多麼開心啊!確實,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不錯,在那碧得像翡翠一樣的游泳池裡,我可以自由地,盡情地游泳,練我的“狗爬式”;也可以玩許多有趣好玩的電腦遊戲如:紅警,星際爭霸3,傳奇……最有趣的要數打乒乓球啦!我和外公在空調房裡打乒乓球,外公的球打得太好了,我幾乎每個都輸。外公也最“笨”了,我大叫“看後面!”外公果然中計,回過了身去,“哈哈!”我連忙將球發過去,剛好打在外公的眼鏡上,外公這才剛回過神來,“我贏啦!”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瀟逸你這麼壞呀”外公笑嘻嘻地說。我振振有詞地答到:“打球就像打仗,我打不過你,就只能用計啦。”暑假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

  唉,誰不喜歡玩呢?但是,我現在的身份是學生,當然要以學為主羅,要不將來怎麼為社會服務,又怎樣立足於社會呢?開學了,該收心學習了,想到此,我不由得認真地聽起課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