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開學第一天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級  張雯

  3月1日 早晨,我早早地便起了床,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哦!我的心情十分緊張,嘿嘿,我的作業還未完成,怕老師批評嗎!

  我騎着自行車,一陣風似的奔向學校。我心想:無聊而又無味的寒假生活終於結束了,我又可以投入到緊張而又有趣的校園生活中去了。想着想着,我越想越來勁,飛快地奔馳在路上。

  眼民,“哇!”我不禁驚嘆着,學校里到處洋溢着新的氣息。校園裡的一切都變了,變得新鮮了。瞧!校園裡的冬青個個翠色慾滴,樹木個個煥然一新。走進教室,更是到處都充滿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也許他們還未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吧!看,同學們有的精神飽滿,有的開懷大笑,也有的同學卻悶悶不樂。可能他們還在想念寒假,不想投進繁忙的學習中吧!

  “Hi!”王佳軒過來和我打招呼了,她可是班裡的學習尖子,所以見到我的第二名話便是:“你的作業完成了嗎?怎麼樣?難嗎?”連珠炮似的問題,還不等我回答,她便又跑去問別人了。我正在整理書包,只見馬青雲得意地跑過來,說:“喂,你過年掙了多少壓歲錢?我可掙了兩千多呢!”這可是一位搗蛋分子,與王佳軒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就是什麼人講什麼話吧!

  這時班主任郝老師來了,她清了清嗓子,滿面笑容地說:“同學們,現在大家先去打掃衛生,然後給同學們發新書。”一聽到“新書”二字,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道:“好!”大家你爭我搶地奪過勞動工具,幹得是熱火朝天,以最快的速度幹完,等待着發新書。

  輕鬆的一天隨着下課鈴聲結束了,面對已過去的寒假和新年,面對將來的課堂與校園,同學們一個個表情凝重,神采飛揚早已無影無蹤。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課本……一切都是新的,當然我也會在新的學期里,展現了新的自我,學習會“更上一層樓”!開學的第一天也象徵著一種新的希望!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