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生活之本領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之本領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生活之本領篇 

  五(6)班

  蔣萌 

  軍訓生活終於來到了,我們懷着好奇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部隊農場的軍訓生活基地,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生活,我卻學會了不少本領。 

  一、疊被子困難多多。 

  下午,我們學習了疊被子,在這裡被子可不能像在家中疊那麼簡單。只見教官拿着一條被子,放在毯子上,他拿着被子的一角,朝里疊了三分之一,反它鋪平,接着對摺一下,把中間線信而有徵一個記號,把它拱起來,就放成一個橢圓形的大長條。然後,該弄旁邊了,兩邊先對摺,留一厘米,也把它拱成一個圓,對摺一下,最後是一個總折,這時你要小心,萬一疊散了,前面的功夫就白費了。結果下來,同學們疊得有的好,有的不太好,我也疊的一般,教官疊得是又有稜角又端正,同學們對教官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二、站軍姿讓人腳酸。 

  我們有一個訓練項目是站軍姿,10秒中調整軍姿。“開始”只聽得一聲令下,同學們手貼褲線,站得跟松樹一樣挺拔。而且要保持十分鐘,同學們腳酸的受不了了,只聽見老師吹了一聲口哨,大家總算鬆懈了下來,腳都抬不起來了,還好,老師讓我們休息了一下,我在站軍姿時,我一直是站不直,搖來?e去的,還好老師沒發現,不然老師一定會很兇的。 

  三、就寢紀律讓人煩。 

  晚上,我們九點鐘就要熄燈睡覺,平時在家裡我要到九點半才睡,現在這麼早又不能讓人說話,這可真讓我覺得煩惱,很多人實在睡不着,楊柳青和許逸舟開始了討論,聽着聽着我才慢慢地睡著了。 

  四天的軍訓生活很快就過去了,大家都學到了很多本領,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我們端正了自己的態度,做到了嚴以律已,給我們今後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之本領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之本領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