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小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小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小敘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還不到7點,我就沒了睡意。因為今天要發期末考試的卷子,公布成績。雖然我已經知道我考了多少分和在班上的名次,但我覺得這次的成績出乎我的意料。

  吃完早飯,我慢慢悠悠的去上學,坐在路上,也不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些什麼,但是感覺空落落的。終於來到了學校,隨着漫長的等待,老師開始公布成績:“總體來說,我們班的成績較好,有部分同學退步較大,這個我就不一一點名說啦。”老師說到這裡,同學們的目光紛紛向我掃射過來,痛得我臉上火辣辣的。記得上次期中考試,我考了一個全班第一,老師鼓勵的目光和同學們羨慕的目光紛紛向我投來,那時,我有多麼自豪。現在,卻……“下面開始發試卷,拿到卷子的同學先看一看自己錯在哪了,想一想這道題是否學過?是因為馬虎做錯的,還是不懂?只要用心記住這道題的題型,下次在遇到和這道題類似的題型就不會再錯了,久而久之,每次考試都有這樣的習慣,我們的成績自然就會提上去了。”

  光陰似箭,轉眼間離小學畢業還有一個學期的時間,我一定會好好利用珍貴的時間,勤奮學習,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學,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開學小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小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