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盼望已久的軍訓終於來臨,每一個人都興奮至極。然而我們都知道,去軍訓就得做好吃苦的準備。站十幾分鐘軍姿,一動不動,也是常事,這對於我來說,還不足掛齒,但在那時的難受,我相信人人都有體會。

  訓練了整整一上午,大家都累的不行。盼星星,盼月亮,好容易盼到了午餐時間,同學們都以為苦日子到頭了,好日子來了。在餐廳門口排隊時,優哉悠哉的,還時不時講兩句話,可把教官們氣壞了,罰大家站軍姿,站好了才准進去。飢腸轆轆的我們,聽了這話,縱然有一萬個不情願,可又有什麼辦法呢?經過漫長的十分鐘的煎熬,大家終於被帶進了餐廳。原以為終於可以吃飯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嘴卻又忍不住了,整個餐廳就好像菜市場一樣熱鬧。我想我不說你們也猜得到——沒錯,我們又被罰站了。望着面前那一桌可口的飯菜,肚子里空空如也,想吃卻又吃不着,我的心中就像有無數蟲子叮着,難受的要命。終於等到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教官的一聲命令“坐”,就好似一口甘泉,滋潤了我們,使大家一下就來了勁,又躁動起來。教官見了,十分不滿,又一聲令下“起立”,大家無可奈何,只得閉上嘴,極不情願地站起來,繼續練軍姿。我飢餓難忍,面前美味的飯菜勾引着我。綠油油的青菜、肥嫩的雞腿,看着都令人眼饞。練了幾分鐘,教官認為大家都站的差不多了,便又讓我們坐下,這次同學們都吸取了教訓,不僅坐得非常迅速,而且沒有一個人說話,整個餐廳鴉雀無聲。教官對我們似乎非常滿意,便又下一聲令“開飯”。大家一下子都放鬆了警惕,邊狼吞虎咽地吃着飯,邊聊起了天,我也不例外。雖然我及想管住自己的嘴,但還是抵擋不住說話的誘惑,時不時跟旁邊的人聊上兩句。最令人擔心的事發生了,教官又是一聲令下,把我們從飯菜的天堂中拉了出來,我們只好再次起立,練習軍姿。

  就這樣折騰了不下幾次,我們才終於吃上飯。這讓我們學習並明白了要嚴格遵守紀律,聽從教官指揮的道理。

  五年級:周珂奕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