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老師說讓我們社會實踐活動一共五天,交225元,我們非常高興都迫不及待,第二天是星期六我在家準備了一天第三天我們正式出發了,汽車開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那時我也沒想什麼,反正是興高采烈的,想的是偏僻點沒關係,只要能把老師說的遊戲玩到就行了。但誰能想到說是社會實踐活動其實是軍訓。老師說有小馬過河、過電網和各種遊戲,其實啥都沒有真是花錢找罪受。教官亂打人,被子疊不好都要被打,被打完還強詞奪理說是教育你。飯菜里都有蒼蠅,吃飯沒吃完,讓蹲在牆角吃。教官滿嘴髒話,一張嘴就是:“傻逼”、“瓷錘”之類的話 他們的言行玷污了“軍人”這個神聖的稱號!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留下了創傷。 

  第一天,我們一領完被子、枕頭、床單就往宿舍裡頭沖,鋪好床單,疊好被子就等着教官來檢查,誰想到剛檢查就給我們宿舍每人一個巴掌,把我們的被子撇到了地上,讓我們重疊,這一天我們過的很緊張。到了晚上我們才稍微放下心來,因為我們白天都不敢說話,所以只有在夜裡我們才敢小聲說話,放鬆放鬆。第二天我們開始訓練,就是走路、坐姿這一點內容就訓練了一天,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們大家一個比一個睡的香。第三天我們訓練跑步和軍擊拳,都特別容易幾乎是一學就會,這一天我們順順利利的度過了。第四天我們沒訓練就整整坐了一天這一天我們過的還算可以,晚上我們開了聯歡晚會。這四天來我們都是在害怕和膽顫心驚中度過。 

  第五天我們離開了那裡,這是我們最快樂最激動了一天因為我們終於返鄉啦!我希望永遠在也不要來到這個令人討厭和厭惡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