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讓我們期盼已久的軍訓到來了!我們穿着迷彩服走進教室,我們坐上車,看看這,看看那,心總不平靜。“到了!到了!”車裡的朋友們高興地叫着,我們充滿好奇的下了車,想看看軍訓好不好玩,我們把東西放在教室里,就下來了,教官叫我們跳到1米7的坑裡,再藉助同學的力量將你拉上來,我們把這個叫“萬眾一心”,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十分地團結,就算是再大的困難,我們也會團結在一起。我們到鑽牆那裡玩,左手和左腳先進去,頭再進去,右腳和右手最後進去,這個的名字叫“手腳並用”,我們到飛越弔橋那玩,越過三個柱子就要爬天柱,爬完天柱就去玩上坡,跑上去,再跳下來,這個嘛!就叫“飛越斷橋”。再玩爬牆,牆上有提供攀爬的小洞,到高牆的頂端就要跳下去,這個叫“高牆翻越”。 我們去玩爬啊爬,在地上爬,不能碰到上面的網,這個叫“不碰電網”。下面我們玩的是一個很難的遊戲,先要走小橋,小橋的支撐是4個鐵絲,走過去就要走豎著的輪胎,走過去就要爬2米高空,這個叫“提心弔膽”。可真好玩啊!到了中午,我們吃了中午飯,有白蘿蔔絲、南瓜、雞和紫菜湯,吃完了就自由活動,我們在草坪上抓扎猛,抓了9隻,江威奕看見了,就捏死了4隻,有5隻倖存下來了,到拔河了,我、伍鈁璇、王雨婷和董茗苑,老師說我們不能拔河,我們就想辦法將死的扎猛和活的扎猛放在哪,回學校了,我們把死扎猛埋在土裡,活扎猛就在花園裡建一個家。董茗苑最好笑,她給扎蜢建了一竿國旗。 

  這次的軍訓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