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生下卻不養我的媽媽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下卻不養我的媽媽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聽爸爸說你生下我就跑掉了。後來爸爸多方打聽,最終“皇天辜負了有心人”,沒能找到你,他非常傷心。現在我懂事了,儘管我記憶中沒有你的一點印象,儘管你沒有把我養大,但是我還是非常感謝你給了我生命。在我心中你是非常偉大的。 

  親愛的媽媽,我從小沒有母愛,我十二分渴望母愛,常常一個人幻想你的模樣,甚至夢中傻傻痴想:你一定很漂亮,生下我時曾經對我嫣然一笑吧,為什麼輕輕對我一笑你就不見了?讓我哪裡去尋找你的愛呢?我深知奢望過,當我猛回首,你會不會在那燈火闌珊處呢?無情的現實最終粉碎了我光彩奪目的肥皂泡。難到人生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媽媽,帶我看到別的孩子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時,當他們受委屈在媽媽的懷抱里又哭又鬧時,我是多麼地羨慕啊!我感覺他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再看看自己猶如孤雁一般,不禁黯然傷神,潸然淚下。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儘管叔叔嬸嬸儘力照料,可他們畢竟代替不了母愛! 

  媽媽,我真的好想你,我常常在夜裡偷偷地呼喚着“媽媽”這兩個神聖的字眼,細細品味幻想“媽媽”帶來的一絲樂趣。天上的星星啊,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 

  媽媽,假如上蒼讓我完成一個心愿,那就是能夠找到你,得到你的愛。有人說“只有失去的東西才覺得它的珍貴”。可我何嘗得到過?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我多麼渴望媽媽能夠給我縫上一針一線呀!俗話說"母子連心”我奢望有一天我會見到你,用“寸草之心”報答您的“一春暉”----生育之恩。 

  媽媽,不知你流落何方或身在何處,即使你是“斷腸人在天涯”,我也會在“古藤老樹昏鴉”下等你,希望你早日回到我們的“小橋流水人家”。 

  媽媽,這是一封沒有地址的信,你不會收到的,但是我希望你能看到。生活,像一團麻,也有那解不開的小疙瘩,因為它包含了人生酸甜苦辣。你要知道,世界上時刻有一顆為你跳動的心------在靜靜地等待。假如有一天我們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我會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日月,讓我們相聚。 

  祝媽媽一生平安!母子相聚。 

  您的親生兒子:劉超 

  2010年2月15日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506號民辦青溪小學“青青草文學社” 

劉超 

指導教師:高春光 

電話:15618739271

您正在瀏覽: 給生下卻不養我的媽媽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下卻不養我的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