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和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小鳥。有一年冬天,小鳥像往常一樣,飛到離這片大森林很遠很遠的地方去過冬。春天到了,當小鳥飛回大森林時,發生了一件令小鳥感到意外的事。

  “我的家到哪兒去了呢?”小鳥自言自語地說道。

  這時,小鳥的好朋友DD住在大森林裡的小白兔路過這兒,看到小鳥就關心地對小鳥說:“再找找吧!總會找到的。”

  “我找了呀,可就是找不到。”

  “嗯……”小白兔說,“你可以去問問別的樹呀!”

  “哦,對!我還可以去問問別的樹。謝謝你提醒了我。”小鳥帶着感激之情,告別了小白兔,去找離她家最近的一棵樹了。

  “樹,請你告訴我,我住的那棵樹到哪兒去了,好嗎?”小鳥有禮貌地問。

  “我說出來你聽了會很傷心的。”樹說。

  小鳥用有點撒嬌的語氣說道:“告訴我嘛!”

  “好吧。你住的那棵樹,被人類砍去製成了桌椅……”

  “嗚……”小鳥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那……那我住哪兒呀?”

  樹大方地說:“你就在我身上建個家吧!”

  小鳥問:“可以嗎?”

  “怎麼不可以呀?快乾吧!”樹回答道。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小鳥終於把家建好了。

  小鳥搬進去住了不久,又要去遠方旅行一次。當小鳥再一次回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家又不見了,大森林裡也沒幾棵樹了,她的好朋友DD小白兔,正和其它許多動物一樣,四處流浪,無家可歸。小鳥看到這種場面后,傷心地哭了。後來,她才得知,森林之所以會變成這樣,都是那些愚蠢而又自私的人們搞的鬼。

  小鳥心想:人類砍那麼多的樹有什麼用?還不就是為了自身的享受。他們也不想想,這樣不僅危害了大自然,還讓許多動物四處流浪,無家可歸。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