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十大人物》觀後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十大人物》觀後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2月14日,我在家看電視,電視里在放:“2011年度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典禮。”看完我的感觸很深,在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中,有各種各樣的人,他們來自生活當中,默默無聞卻讓他們生邊的人感動。

  在他們當中,最使我感動的是98歲的錢偉長爺爺,在他在諸多輝煌的榮譽與貢獻中,留給世人一門他認為最重要的科學——愛國。他用一生證明,只要對國家有好處,人的毅力與能力將發揮出驚人的極致。在艱苦的條件下,拒絕了美國科學界的誘惑,忠於祖國哦,堅持實現科學救國的抱負。為新中國開創了力學科學教育體系。他學貫中外,對中國科學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我想只要每個平凡的中國人都付出一點點,定能凝聚出一股強大的力量,創造出更多讓世界矚目,另世人驚奇的瞬間。而這,正是感動的力量!

  培本小學五年級:劉政嘉

您正在瀏覽: 《中國十大人物》觀後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十大人物》觀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