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個人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個人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個人溫暖 標籤:漆黑的夜作文 照亮別人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美麗的夜晚作文

記得前幾天,我房間里的燈壞了,整個房間漆黑一片,於是,爸爸便給我買了一盞小檯燈。 

  這盞小檯燈披着一件白色的外衣,又細又長的一根燈管躲在燈罩里。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來見人似的。那柔軟的身子可以向每個方向扭轉,猶如一位舞蹈演員。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一個粉紅的大的檯燈按鈕了。我在小檯燈張罩了一層極細的絲綢,看起來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這盞小檯燈的性格也十分溫柔,當我按下按鈕時,這小檯燈會緩緩地點亮自己的腦袋,不像別的檯燈那樣暴躁。 

  夜晚,我點起了那盞小檯燈。原本漆黑一片的、感覺冷冷清清的小房間頓時被它照得亮堂堂,一下子溫暖了許久。靜寂的夜晚,我一個人在小檯燈下面做着作業。原本,時間長了,就覺得十分寒冷,這個身體都會感到涼颼颼的。而現在,有了這盞小檯燈的陪伴,我就算在房間里坐個一小時、兩小時也不會冷 。因為這隻小檯燈給人以溫暖,給人以光明。有時候我甚至會想象這隻小檯燈難道就不寂寞、不覺得冷冷清清嗎?為什麼自從有了它我就不覺得冷了呢?難道它本身就有這樣一種品質嗎?不管怎樣,我總相信這個小檯燈是我最親最近的朋友,不,是知心朋友,還是我的情人,能理解我身心的親人。 

  有一回傍晚,我一回到家就按下了我的小檯燈的快關按鈕,可是小檯燈不想往常一樣亮起來,它壞了。我大聲問媽媽:“你有沒有動我的小檯燈?它不會亮了!”“那就去修一下吧!”我又一百米衝刺的速度趕到修檯燈的店裡。終於,小檯燈被修好了,我長吁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的小檯燈。 

  慈溪市實驗小學 金毓漫 

  五(2)班 

  指導老師:馬老師

您正在瀏覽: 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個人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個人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