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把小花傘,它的上面有許多小花,其中一朵最大的花有着神聖的魔力。她的主人非常喜愛它,但因家裡很窮,主人捨不得用。 

  一年大旱,村裡已經連續幾個月都沒下雨了,村裡的土地都裂開了,鄉親們的嘴都跟裂開的土地一般,路邊的小溪都干成了干泥,莊稼都枯死了。小花傘見主人就要渴死了,十分着急,她決定用自己僅僅一次的魔力去救鄉親們,她飛到天空中,一轉,天空突然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鄉親們跑進自己的家裡把盆、桶……只要是能裝水的東西都拿去接雨。轟隆!一聲巨響,雨簾從烏雲中降落下來,就像無數個降落傘在演習。一場大雨過後,鄉親們的臉上露出了喜悅。可是主人忽然發現自己的小花傘不見了,她傷心地在房裡痛哭起來。花仙子看見了,就在小花傘上重新布滿了許多魔力的花朵,繼續讓小花傘造福於人間。 

  小花傘又重新回到了主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小花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