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醒醒吧,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醒吧,人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正好是3月12日植樹節,我特地出門買了一棵十分幼小的小樹苗,我把它栽在一個外形十分美觀的大花盆中,我先用鏟子輕輕地將泥土扒開,然後澆上一些清水,再把小樹苗小心翼翼放了進去,然後又用鏟子輕輕地埋上了泥土。我先幫它施肥,然後還幫它捉了蟲子哦,最後稍微幫它剪了一點點枝。因為我想讓祖國再增添一片新綠。我也希望大家都親手種一棵十分幼小的小樹苗。這樣就能染綠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綠色版圖了。 

  目前,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的面積逐漸縮小,而沙漠的面積越來越大,樹木不斷地被我們人類自己砍伐掉,大氣層被我們人類自己破壞,哎,長江黃河本來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驕傲,可是卻被我們自己人類污染了,長江在1998年還發了一場特大的洪水,無情的洪水像惡魔一樣吞噬了許多人的幸福家園。有了樹木,我們就可以抵抗自然災害,有了樹木。我們就可以每天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有了樹木,還可以凈化空氣呢!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種一棵小樹苗的話,也許我們的母親——地球更加絢麗多彩!光彩奪目哦! 

  人類啊!不要再猶豫了,不要再破壞我們的家園了,快來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醒醒吧,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醒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