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醒醒吧,光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醒吧,光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醒醒吧,光光可是只有光光一個出來,光光的爺爺立刻跑了過去,錢博士說:“慢着,小心有陷阱。”

  可光光的爺爺不聽勸,撲通一聲掉進了一個大坑裡。這時,地鼠和許多特種兵也出來了。炎龍說:“快去叫蝙蝠出來,今天本大大爺我一定要打敗他。”地鼠說:“就憑你,用我的暗黑劍法就能打敗。”博士說:“炎龍,別衝動,別忘了我們這次的任務,圓圓,你的風影碟會飛,立刻讓她去把木木的爺爺救上來,炎龍你繼續拖延時間,洪樂,柯根,你們兩個從兩面夾擊。“炎龍繼續跟地鼠鬥嘴,過了一會,地鼠剛要出絕招,卻被柯根打下來,地鼠又要進攻柯根,這時,洪樂的驚濤獸進化成了驚濤巨鯊,用巨鯊擺尾擊將地鼠他們打敗了。風影蝶也已經把光光的爺爺救了出來。光光說:“你們敢傷害我的戰友,土石獸,攻擊。”光光的爺爺立刻跑到最前面,說:“光光,我是你的爺爺啊,難道你不記得我了嗎,你從小就是我把你養大,你以前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現在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呢?光光啊,光光。”光光突然雙手抱着頭,在地上大起滾來。過了一會兒,光光站起來說:“爺爺,錢博士,炎龍,我都想起來啦。”

  就這樣,光光終於恢復記憶了。

  是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醒醒吧,光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醒吧,光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