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國慶60周年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國慶60周年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一幕幕英雄事迹浮現在我眼前。在祖國遭受外強肆意之時,多少人仁志士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保衛祖國的安危。他們為了祖國的統一、祖國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在敵人的酷刑、誘惑下,英雄們並沒有向“魔鬼”低頭,而是寧死不屈。鄧世昌、黃繼光、楊靖宇……無數先烈,他們心中有着一顆熾熱的愛國心。

  如今,作為後代的我們,熱愛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想起先烈的英勇,他們的精神時時刻刻在鼓舞我們前進。祖國,您聽,您的孩子正深情地喚呼您的名字。讓我們用行動表示對您深深的愛,那就是努力學習,健康地成長;讓我們的意志像鋼鐵般堅韌;用我們的汗水與智慧,讓祖國的錦繡山川變得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把先烈們的精神發揚光大,一起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

  讓我們深情地說:“祖國,我愛您!”

  大宅華僑學校六年級 卓澤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國慶60周年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