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一晃就結束了,又要迎來緊張而繁忙的學習階段了。新的學期,我就要成為六年級的學生啦!

   為了使自己繼續保持好的成績,我定了一個學習計劃:1.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許講話,也不許回頭;2.作業按時完成;3.字要寫端正乾淨;4.每天晚上準備好第二天要用的學習用品;5.堅持預習功課;6.堅持複習功課,孔子曰:“溫故而知新”。

   我對自己的學習成績還有以下要求:為了提高寫作水平,平時要多看作文書等課外書,語文成績保持在90分以上;做數學題要多動腦,多思考,成績保持在95分左右;每天堅持聽讀英語,成績要達到95分以上。

   我相信如果我能堅持做到以上幾點,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穩步上升的,我還要爭做德、智、體、美、勞全優的好學生,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