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伊始,班主任王老師在開學班會上對新的學期提出了要求,並鼓勵我們要在新的學期里爭做更好的自己。

  上個學期,我的成績一直不太好,特別是語文,很多詞語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老師教的新字新詞也沒能好好的掌握,這個學期我一定要好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預習和複習任務,爭取把語文成績趕上去。這個學期開設了英語課,雖然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接觸英語了,但是我還是要求自己不能驕傲,要更加仔細地把單詞,句子都記好。上個學期,我經常感冒,醫生阿姨說是因為我的抵抗力不行,要我加強體育鍛煉,所以新的學期,我在完成作業的前提下會堅持每天和爸爸去打乒乓球,我要做一個身體健康的好孩子。

  希望老師和爸爸媽媽能夠監督我,我希望能看到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