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太陽公公那紅紅的圓臉已經躲到山後去了。我站在陽台是看到西邊天空有一大片紅色的晚霞。 

  晚霞染紅了天空的雲,雲變得金燦燦,紅彤彤的。遠遠望去像一朵大大的棉花糖,真是絢麗極了。我不禁看得入了迷。 

  一塊塊雲霞在不斷變化着形狀,好像一隻只頑皮的動物跑來跑去。快看!那一片雲霞變成了一隻淘氣的小馬,他好像在尋找着什麼。這時,遠處跑來了一隻老馬。小馬看見了,便“嗒嗒嗒”地跑到老馬的懷裡……奧!原來是小馬被這迷人的風景所迷住了,不知不覺離開了媽媽。看到小馬在媽媽的懷裡撒嬌時,我真為他們的團聚而高興。 

  忽然,我又看見前面還有幾隻小獅子。他們在家人的愛護下健康成長。咦?小獅子怎麼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天空中只剩下那輪逐漸落下的如血的夕陽…… 

  這時耳畔突然傳來一陣媽媽的叫聲:“吃飯了。”我頓時明白小動物們為什麼都不見了,因為他們也要回家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