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霞似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似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明月繁星晨霧……是美麗的.有多少作家詩人用優美的語言描寫它們,可我卻被那似錦的晚霞吸引住了.初秋的晚霞更是異彩紛呈. 

  晚飯過後,太陽西斜,他像個害羞的姑娘,收斂起刺眼的光芒,露出了紅紅的臉蛋.在它周圍留下了一圈圈柔和美麗的光暈,落日的餘輝撒滿大地,天氣格外涼爽. 

  抬頭仰望天空,太陽像於人們告別似的.沉入了西方的天際.隨既,天邊出現了一抹紅紅雲,範圍慢慢擴大.頓時,紅霞染紅了西方的天空. 

  我繼續凝望,天空中出現兩朵潔白的雲彩,霎時又被霞光染紅.他們向前移動着,離我越來越近.啊!那前面的雲彩不正是一隻小猴嗎!猴媽媽在後面緊追不捨,不停的呼喚.可小猴那聽得進去,在前面東躲西藏,不一會就不見了.猴媽媽急了,趕緊追去,也消失在視野中. 

  馬上,一幅畫面又呈現在我眼前::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在草地上無憂無慮地吃草,時而抬起頭張往四方,時而在草地上嬉戲玩耍。忽然,一個獵人出現在小兔子的身後,正端着槍瞄準小兔子。小兔子警覺地豎起耳朵,他好像聽到了獵人的腳步聲,撒腿就跑,獵人在後面緊追不捨。不一會,小兔子鑽進了雲層,獵人也不見了。 

  不久,空中“風煙四起”“塵土飛揚”一匹匹火紅的野馬成群結隊,如潮水般湧向前方,那洶湧澎湃的馬蹄聲彷彿在我耳邊響起。我想:沒有哪位畫家能用手中的畫筆勾勒出這幅激動人心的萬馬奔騰圖。 

  不禁晚霞是那麼的美麗,晚霞下的人們也是那麼的美麗。你瞧,那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被晚霞一照,頭髮立刻變成金黃色了。爺爺的小狗也立刻變為金狗了,小狗用不解的眼神衝著老爺爺汪汪的直叫。晚飯後,爸爸媽媽帶着孩子外出散步,孩子們不停地追問爸爸媽媽為什麼他們便成了金黃色。一些俊男靚女三五成群地站在街頭閑聊,在晚霞的映襯下也增加了幾分光彩。站在晚霞下,我的心情是那麼的舒暢,我被深深地陶醉了。 

  整個小城籠罩在金色之中,那矗立的高樓大廈搖身一變,頓時金碧輝煌,那平日里不起眼的低矮的平房也被鍍上了一層金色。 

  夜幕漸漸降臨,晚霞離開了我的視野,我忽然感到這大自然是多麼的神秘莫測,變化萬千,我們的生活也同大自然一樣,充滿了美好。

您正在瀏覽: 晚霞似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似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