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 霞 

  傍晚,我出門散步,突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哦!是晚霞。 

  舉目遠眺,西邊的天際,那玫瑰色的雲塊在天邊徐徐變幻:時而像巨人,時而如雄獅,時而像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參橙黃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 

  被晚霞染紅的雲像個溫柔的女孩,還像個害羞的姑娘,臉紅得像個大蘋。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緩緩地飄悠,如同一位位翩翩起舞的天使;它們有時在玩躲貓貓,捉迷藏。千姿百態變幻無窮。快看!一位身穿紅旗袍的姑娘躲到一片雲層後面,她時不時地抬頭看看雲層外,露出“大蘋果”,可就在這時她被發現了,誰叫她太頑皮,探出那顯眼的大腦袋呢!接着,她急忙想找個更隱蔽的地方,所以總是和其他雲朵,撞了個滿懷,她不顧慮這些,又匆匆向前奔跑…...我真想哈哈大笑。它們善用“變幻莫測”的方法,一會兒變成動物,一會兒變成植物,一會兒變成房子……讓人眼花繚亂。這情景實在有趣,我被這景象陶醉了,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的彩屋中,與精靈們歡度節日。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太陽已西落,但它知道今天的工作已圓滿結束,所以它把最後的餘暉全都釋放出來,整個大地披上金裝。我沐浴着金色的霞暉,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嗓門高歌一曲,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我真想吟誦一首詩,來讚美晚霞的奇麗景象。 

  啊!晚霞,美麗迷人。雖然短暫,但它絢麗多彩,美妙動人!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