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晚霞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霞,我想對你說 

  每逢傍晚時分,五彩斑斕的晚霞映入眼帘,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對它讚嘆不已。你看,天空中美麗的雲彩,薄得像一層輕紗,美得像一幅風景畫。 

  晚霞,我想對你說,是你那變幻無窮的身軀,把一望無際的天空裝扮的神奇美麗。你,時而猶如五光十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時而還像雄偉壯觀的金龍,騰空翱翔;時而宛如眉清目秀的仙女,飄然而去;時而又彷彿四處奔騰的駿馬,千姿百態……你,默默無聞地為天空增添了無限魅力,為大地灑下一道明媚和煦的光芒。 

  晚霞,我想對你說,是你,將人們的憂愁化為烏有。每當受到挫折的人們無精打采,甚至泣不成聲時,由於你的出現,會使他們欣賞過後,像是從中領悟到了什麼,破涕為笑,再次振奮起來,繼續為新的目標而奮鬥。晚霞,你無時無刻不在陪伴着許多孤寂的人們,你那五彩繽紛的光暈照耀了他們內心深處,使他們的臉龐透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晚霞,我想對你說,當喧鬧的集市使人心神不寧,是你,晚霞,柔和地撫摸着他們,讓他們把煩惱忘得一乾二淨。煩躁的情緒煙消雲散,此刻的心情變得舒暢輕鬆,悠閑自在。 

  晚霞,我想對你說,放學后,精疲力竭的我低下了腦袋,有氣無力地漫步在小道上。可每當發現了你,便莫名其妙地感覺到一種親切溫馨之情,那種感覺像是和藹可親的慈母氣息,又如同是朋友之間的友情難以分辨。想到這兒,我渾身就會充滿力量,興緻勃勃地前往歸途…… 

  晚霞,我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晚霞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