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落,觀晚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落,觀晚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落,看夕陽

  在快樂的一天中,我覺得最美的時刻當初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無邊無際,變化莫測的晚霞啦!他把一天中蘊藏的美麗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晚霞是天空中的畫家。他拿起畫筆,畫板,在天空這無比巨大的畫紙上用赤,橙,黃,綠,青,藍,紫……炫麗的色彩盡情地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的抽象畫。

  晚霞不僅外形美,心靈也十分美麗。

  因為它用它那美麗的色彩沾染了雲朵,讓它們換上了一套色彩艷麗的晚禮服,小西裝;讓大江,大河,小溪,都變成了五彩江,五彩河,五彩溪。

  它的色彩千變萬化,形狀也是同樣千變萬化,有一次,我目不轉睛的盯着一塊橙色的晚霞看了好久,他從一塊似長方形的形態,慢慢變成了似圓形的形態,慢慢的它開始變成跟優美的形狀,她猶如仙女下凡,又猶如湖中之花,又猶如一隻艷麗的鳳凰,真美!

  我愛晚霞,更愛它的心靈,愛它的千變萬化。

  五年級:1484690772

您正在瀏覽: 太陽落,觀晚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落,觀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