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時候,太陽慢慢地躲進地平線,美麗的晚霞掛在空中,點點餘輝灑落大地,鑲滿樹梢。

  天上是一片金光,黃黃的,像皇帝送的金色聖旨,像魔術師抹上一層金色,引人注目。形態奇妙無比,難以言狀,有的像小馬在天空在奔跑,一會兒不知跑到哪裡了,漸漸地消失了;有的像一頭勤勞的牛,在為人們在耕地,耕了一會兒趴下睡覺去了;有的像貪吃的小白兔在吃蘿蔔,高興極了;有的像一個人,彎着腰對着美景讚美不絕;有的如金色的田地;有的如奔騰的黃河,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有的像一頭雄獅,高傲地立着,如同打了一場激烈的戰鬥凱旋歸來。

  不光天上是金燦燦的,地上也被映照的金黃一片。

  地上的土地一塊比一塊亮,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摸着金色的頭髮,幸福的享受着美好的晚年;金色的小狗對着天汪汪直叫,好像發現美味的餡餅;圓圓的雞蛋變成了金蛋了,價值翻了不知多少倍;高高的大樓變成了人們嚮往的皇宮,金碧輝煌。

  啊,美麗的晚霞!

  六年級:五蓮縣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