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和平路小學五四班陳靜怡

  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烏黑的頭髮,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穿着樸素、大方,看上去很有學問。她就是許老師。

  許老師的語言很豐富,教學方法很靈活。上語文課,她朗讀課文引人入勝,我們聽她用普通話朗讀簡直是一種享受。每一次讀課 文都是許 老師教我們怎樣有感情的朗讀。有一次,上《草原》這一課時, 許 老師的聲音彷彿把我變成了一個客人。當老師用清脆而響亮的聲音讀到“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這句話的時候,我似乎看到了大家站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聽到了大家傾訴者惜別之情。

  許老師多才多藝。在講《圓明園的毀滅》這一課,為了讓我們了解圓明園。她就用彩色粉筆畫出了圓明園的布局,看起來像真正的圓明園似的,當時,我真羨慕老師那種繪畫水平。

  許老師對班上的同學都很關心,無論成績好壞,她都一視同仁。

  我尊敬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還是許老師,我為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自豪。

  指導老師:許老師

  5.29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