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愛你,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愛你,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忘記愛你,我的老師

  直至你離開,心頭百感交集,才明白"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的滋味。

  

  -題記

  一年來,數不清你陪我走過多少迴環曲折的路,是否當初怨你太多,忘記愛你,我的老師。

  怨我一路所走的坎是你所造。你讓我寫的每一份檢討都記錄著我的每一個坎,字裡行間都流露着我對你的怨。是我叛逆不懂事,小小年紀早戀燙髮逃課無惡不做。是你恨鐵不成鋼,千方百計使盡渾身解數讓我改邪歸正。我恨你總是不留情面在人來人往的辦公室里指責我的種種不是,異樣的眼光讓我加深對你的恨意,激化我更加叛逆,每天我都犯各式各樣的錯誤,每天的家長熱線我都已經習慣,心裡無非不是對你的種種怨言。 逐漸的,我和母親的矛盾也因為每天的家長熱線而加深了。

  叛逆的我哪裡受得了母親的百般教導,離家出走成了無奈之舉。那是最嚴重的一次爭吵,起頭下我摔門離開了家,寄宿在朋友家中兩天,心裡一直擔心着母親的身體,我想回家,又害怕回家,我厭倦了爭吵,你知道嗎,我沒有任何時何比現在更加恨你怨你,破壞了我和母親的感情。後來,無路可走,我回了學校,你很快便通知母親找到我了。意料之中,你找了我談話,但不同以往的是這次你選擇了沒有旁人的時候。你告訴我,母親兩天來找我找得要發瘋了,總是埋怨自己太激動趕走了我······我潸然淚下,這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了。心裡卻沒有了埋怨,只是愧疚。你說,爭氣一吧,我是母親的希望。你以前沒有站在我的角度想,是你不對,你希望我把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你,和你心平氣和談一次。令我意外的是,我真的心平氣和和你聊了。那一次后,似乎心理作祟的小怪物也離家出走了,我少了以往的幼稚叛逆,明白了你對我的愛,那麼深,那麼真。

  我開始學會發現你的好,是的,你是每天最早到學校的那一個,但也是最晚走的那一個,同學不舒服你是最擔憂的那一個,我們成績退步你是最自責的那一個,你也是最愛我們的那一個。    

  是我怨你太多,忘了你是恨鐵不成鋼,愛之深,責之切。姍姍來遲的覺醒讓我錯過讓我自責,心痛如割。你是露水,澆灌幼苗,是陽光,溫暖百花,忘記愛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忘記愛你,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愛你,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