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我們一生命運的支柱。有了老師就等於有了未來!而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辛老師!我們一般稱她為“辛老”!

  自打我入校以來,辛老師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兼班主任,辛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特別,她總是喜歡作出實驗給我們看,加上實際問題來衡量事情的對與錯!所以她從不偏袒事情,只要事實在哪一邊她就站在哪一邊!就像那一次,我們班和六(1)班吵架,是我們不對,先去踢人家的門,後來辛老師知道了事情以後,便嚴厲的批評了我們,教我們要想證實事情就必須要有證據,沒有證據的話就是自己沒理的!所以我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辛老師還被授教於“希望杯”的老師,教我們的應變能力和思考能力!所以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連續三年都獲得“希望杯”獎:銀獎,銀獎,金獎!你們說,為這樣一個老師我能不為此感到自豪嗎?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還小,來到學校,就在吃包子。辛老師進來了,別的同學都坐的端端正正,就是我還在吃。辛老師生氣了,走過來就把我的包子扔了,我當時也是個犟脾氣,就翻着眼睛對着辛老師。只見辛老師卻笑了,上課時我還在哭,直到下課時辛老師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我還在哭。只見辛老師從背後拿出一袋包子遞給我吃,我馬上破涕為笑。我一邊吃,辛老師對我說:“吃包子是可以,但是不能上課時吃,不能影響其他同學的紀律呀!”我一邊吃着包子,儘管那包子是冷的,至少在我心裡是甜的。好象懂得了什麼道理!

  我努力着,我長大以後也一定要做辛老師這樣的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