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是從其他地方轉來的,那裡很窮很窮,每次上課都最多久只可以拿2更粉筆。常常在上課叫我們好好學習,長大為社會出一些力,但是這些我聽都聽不進去,還感覺很煩。常常以為老師是吹牛的,一直也沒正眼看過她。

  我是一個不愛看黑板的人,好像就是因為這一點老師就經常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每一次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我明明知道答案,但是我就偏偏不回答,也不想答。可是老師看見我不回答也就不為難我了,這一點讓我很愧疚,有一點對不起老師的感覺。後來老師就不愛叫我起來了,不知道是老師感覺我笨還是不想管我了,然而老師叫人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我就自己起手回答,不知不覺得我喜歡上這種起手回答問題的感覺了。每一次的回答問題的時候,都有我起着高高的手,雖然有時候沒有叫到我,但是我也沒有沮喪過,因為我知道也有人喜歡回答問題的這種感覺。

  五年級:放開哪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