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有很多個,數也數不完。說也說不完啊!所以就說一些我難忘的老師吧!但是也有很多。那就說我現在的,班主任吧!

  他是男的特點跟普通人一樣,經常穿着衣服。穿這鞋。

  他是數學老師很多次強我們複課而且上課就想給小寶寶唱安眠曲一樣。其實我們特別想睡覺,而且老師又凶,加上上課像安眠曲,所以我們特別不想上課。

  班主任講數學科代表,這項重任交給了我以後。我就沒有休息過了,做錯一件事都要挨罪。

  數學老師上課的時候先講試卷或。課時先鋒和陽光課堂,講完,如果還有時間,就抄作業。再如果講完又抄完,了就給我們寫作業,通常,這件事很少的,幾率只有1%。

  對了忘了說,數學老師罵人會說tnd你胖你丫兒的你就給我等着,小心你的手,等等。

  再怎麼說他也是我的老師,所以說他的優點吧!不生氣的時候是笑着的,生氣時會說以上的句子。

  以上就是我的老師都是我思考了好久才想到的優點,不管怎麼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