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剪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剪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把剪刀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劉香杉

  這把剪刀靜靜地躺在商場的貨架上,直到一位老奶奶來到這,它的人生才有了轉機。

  原來,這位老奶奶是個老藝人,專門剪紙。老奶奶家的很多作品讓這把初來乍到的剪刀目瞪口呆,很慶幸老奶奶成為自己的新主人。老奶奶用這把剪刀剪出的很多作品還獲過獎呢!面對大家的讚譽,剪刀有些飄飄然了。

  由於時代的變遷,這把剪刀又落到了一個裁縫手中,這個裁縫用剪刀做出了一件件時尚的服裝,很是受人青睞。剪刀把這些都當成了它自己的功勞,想到自己這些年來的貢獻,剪刀便想要頤養天年了。於是,每當裁縫再用剪刀的時候,剪刀就乾脆罷工。於是,剪刀就被放在了一邊。這時,縫衣針大哥告訴它:“你只是一個輔助工具,如果沒有人來使用你,你就只是一塊廢鐵。”

  可剪刀沒有聽縫衣針的話,慢慢地,剪刀生鏽了,再也動不了了。這時,裁縫再用它來裁剪,剪刀已經力不從心。沒辦法,裁縫只好把它當廢品賣掉了。這時,剪刀才後悔沒聽縫衣針大哥的話,可是,悔之晚矣。

您正在瀏覽: 一把剪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剪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