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刀大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刀大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剪刀大俠 標籤:剪刀作文 石頭剪刀布作文

  一天,剪刀大俠在草原遊逛。它唱着歌兒“咔嚓、咔嚓,我是剪刀大俠,咔嚓、咔嚓。”這時走來了一位極有學問的山菊花。山菊花說:“嘿,剪刀大俠,你唱的歌有點跑調,開頭是咔嚓、咔嚓,接尾也是咔嚓、咔嚓。”剪刀大俠聽了,說:“什麼話,找死。”說完它就扭過頭把山菊花的腦袋剪掉了。剪刀大俠繼續搖擺着腦袋向前走,它看見小蜥蜴向它走來。小蜥蜴說:“這歌真難聽,而且還是啞嗓子。”剪刀大俠扭頭把小蜥蜴的尾巴剪成好幾段。剪刀大俠走着走着,就看見老虎說:“森林裡只有老虎大王,從沒聽說什麼剪刀大俠。”剪刀大俠二話不說就把老虎的鬍鬚剪了一段一段了。剪刀大俠站在山峰上大聲喊:“誰要過來跟我單打。”這時從山叢里傳來了一陣說話聲:“我不怕你,你過來吧。”剪刀大俠走進了山叢,看見了小溪從石頭縫裡流下來,發出了一陣陣清脆的叮叮咚咚聲。剪刀大俠要把小溪剪掉,咔嚓、咔嚓,剪了一百下,又咔嚓、咔嚓剪了一千下,這次,它用出全身力氣剪了一萬下,可是沒有用,小溪還是繼續流個不停……它終於累死了,橫躺在石頭縫裡。又過了幾天,山菊花開出了更美麗的花朵;小蜥蜴長出了新的尾巴;老虎長出了鬍鬚。它們到小溪喝水時發現,生了銹的剪刀躺在地上,它們把剪刀生鏽的地方擦掉,剪刀大俠又有了生命,它認識到了自己以前的錯誤。剪刀大俠一邊想一邊動手幫山菊花剪草,幫老虎把食物剪成一塊一塊的……它們一起過着有趣的生活。

  環山小學三年級:1299386432

您正在瀏覽: 剪刀大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刀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