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22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2世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到了,我當上了醫生,那時侯,人們普通的交通工具就是火箭和飛機,我每天乘上飛機,就想着那個病人,來到醫院,我拿起還魂丹,給那個患急性闌尾炎的人,他醒以後 ,連忙說謝謝我,我聽了,非常的高興,也許是做醫生的榮譽。 

  22世紀到了,我當上了我一生最想當的主持人,而且是快樂大本營的節目哦!!大家千萬別說我跟何就和謝娜槍飯碗哦!! 

  22世紀到了,我當上了明星,一大群歌迷整天圍着我,我忙都忙不過來,那種滋味,可好受了,好像自己是公主,享受着無限的分光。 

  22世紀到了,我當上了秘書,在總理旁邊,我一臉笑容,應為我的職業是秘書嘛!我一出門,我會為我是秘書而感到驕傲 。 

  到了22世紀的最後一年,我成了一位職業家,我帶着我的五個孩子,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妙,下雨了,我帶孩子們去尋,找春天的氣息,小花》小草,都是大自然的氣息,孩子們都用詩讚美春姐姐。 

  讓我們暢想22世紀吧!!讓那個世界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暢想22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