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了玻璃鞋的灰姑娘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玻璃鞋的灰姑娘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做仙度瑞拉的姑娘,她有爸爸、後母和兩個姐姐。後母對她很不好,常常欺負她。甚至,不讓她參加皇宮裡舉辦的舞會……。. 

  善良的人總會得到上天的憐憫,仙女幫助她。華麗的南瓜車、高貴典雅的衣裳,還有一雙精美的玻璃鞋,她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公主。是的,哪天的晚會上,她很出眾,猶如一顆璀璨的明星,它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當然也包括王子…… 

  由於走得急促,她的玻璃鞋一是在樓梯上。王子深愛着仙度瑞拉這位美麗如仙女的女子,他想憑着遺落的玻璃鞋尋找她。蒼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她。 

  本來打算在第二天就讓她帶着玻璃鞋進皇宮的,可是…… 

  “呃……我的玻璃鞋……丟了……”舞台上一個穿着粉紅色公主裙的小女孩緬甸地說,本來已經紅紅的臉更紅了,發出瑰麗的色彩。她正不知所措的抓着裙擺。她這句話幾乎讓所有的人大跌眼鏡,灰姑娘的玻璃鞋竟然不見了?打架都貧氣凝神地看着台上的這兩個小孩。 

  “……那不要緊啊!我找的人就是你,我喜歡的人就是你,你有沒有玻璃鞋並不代表我對你的愛!”舞台上另一個小孩——長的帥氣的王子,剛開始受了一點驚嚇,但很快就反應過來了。接着,他走到女孩的身邊,輕輕地牽起她的手,拉着她走到舞台前鞠躬、敬禮、致謝。 

  隨即,台下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熱烈掌聲。女孩因為自己剛才表現失常,還是很緊張,緊緊地握着男孩的手,她沒有發現的是男孩專註而堅定的目光…… 

  她不會知道他經過多大的努力才當上這舞台的王子。他的讀書很糟糕,平時也很頑皮,老師是不會讓他這樣的小孩當王子的,他們都怕他會把事情給搞砸了。他求了老師很多次,他向老師許下了很多很多的承諾,他甚至在家裡對着布娃娃反反覆復地聯繫。他做的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當上王子,是的,她的王子…… 

  她是一個學習成績非常好的女孩子,獨樹一幟很好。他為了跟上她的腳步,不得不放棄他熱愛的籃球、他喜愛的電腦遊戲……於是,他一直都是她班的同學。 

  他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個出色的角色。他俊朗的外表、幽默的吐談、優異的成績、開朗的性格,無不吸引着他周圍的人。而她竟默默無聞起來了,出來成績還是那麼優異以外。她習慣躲在不起眼的角落,她很久沒有像以前那樣開懷大笑了,她做什麼事情都是獨來獨往…… 

  她總覺得和他是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雖然她知道他是她十幾年以前的同學,但她還是很少找他。她們倆之間就有距離一光年那麼遠。 

  他一隻會找機會接近她,但她常常以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樣子面對他。看着她在眼裡的防備,他心疼啊。 

  在最後,如她所願,她們倆終於不再一個學校了。但,心裡還是有一種如何也抹不去的憂傷,她提醒自己盡量避開這種感覺。 

  他不時的給她發信息,但一個鐘頭過去了,兩個鐘頭過去了……就在第五個鐘頭要過屈的時候,他忍不住了。以前,她從不會這麼久也不回復的,他心裡很着急。然後他不斷給她打電話,話筒的那一邊依舊是無法接通。他瘋狂的撥打她的電話,但是電話的那一頭一直沒有傳來她甜美的聲音。 

  顧不上其他東西,他打的到她的學校,尋找她。問了很多的人,終於知道她去哪裡了,走了很多冤枉路,他終於來到了她所在的地方。 

  他遠遠的就看到她那纖細的身影,那個證捲縮在樓梯上的女孩,不是她,是誰? 

  走得越近,那細碎的哭泣聲就越清楚。她猛然抬頭,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楚楚動人的臉。她看見他,眼淚掉的更厲害了。 

  “有什麼事嗎?”他的聲音很安撫人的心。 

  “我的左耳朵永遠都不會好了……我永遠要做一個聾子了…。.要做一輩子…。” 

  是的,她的耳朵在他十歲的時候,因為意外,左耳朵聾了。如果不是她的右耳還勉強正常,她不可能上公立學校,她也不可能一直和他是同桌同學…… 

  是的,她的左耳聾了,十年前的醫生已經說無藥可救了,但是她仍不死心,今天想再一次驗證。於是,她抱着一絲愛情的痛經和希望,來到了醫院,誰知,結果還是一樣。 

  ”那不要緊啊,你丟了玻璃鞋我不建意,你的左耳聽不見我也不會建意的。我等你很久了。你的左耳是不是完好的並不影響我對你的愛!”他激動的摟她入懷,緊貼在她的右耳,柔柔的說。這時,她已經淚流滿面了…… 

  是啊,只要網自愛灰姑娘的話,灰姑娘就算丟了玻璃鞋仍然是王子眼裡最完美的新娘呢!

您正在瀏覽: 丟了玻璃鞋的灰姑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玻璃鞋的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