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圖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圖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拿起畫筆,你想畫什麼?是眼睛看到的,還是心中想到的?是讚美的,還是要諷刺的?是你的願望,還是你的幻想?我要寫的是我親身體會的的。

  2031年12月31日,今天是新年,人人換上了新衣服,我和我的好夥伴每個人都拿着好多的鞭炮,到處玩兒去,乒乓乒乓的,特別的響,可沒一會我們就被別人舉報了,說我們擾民,我們非常鬱悶,大過年的不就是要熱熱鬧鬧的嗎?怎麼會擾民了呢?讓我不解了好多天,哎!

  第二天,吃餃子,我和媽媽、爸爸、妹妹一起包餃子,妹妹不會,就在一邊玩,把面弄的那都是、鼻子上、臉上,看他那滑稽的樣子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吃上了香噴噴的餃子,喝上一大杯可樂,那種感覺真叫棒!我希望每天都要過新年!

  如果拿起畫筆,你想畫什麼?是眼睛看到的,還是心中想到的?是讚美的,還是要諷刺的?是你的願望,還是你的幻想?就和我說一說吧!

  五年級:馬文碩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圖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