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塑料袋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淺藍色的天空中,一隻紅色的塑料袋隨風飄蕩。塑料袋到了城鎮。可是,情景跟它想像的完全不同,街上一排排綠色垃圾箱,上面印着“環保”兩個字。一位叔叔看見塑料袋,大聲說:“白色污染,白色污染!”塑料袋慌了,心想:“我怎麼改名了?叫白色……”還沒想完呢,塑料袋已經被幾個小孩抓住,丟進垃圾箱里了。啊,塑料袋的兄弟們都在垃圾箱里匯合了。“我們明天就要被送到有害物體處理廠變成有用無害的東西了。”塑料袋們說。但塑料袋不想變成別的東西,於是又在晚上離開了這個城鎮。塑料袋連夜逃出垃圾箱,自然很困。它伸了個長長的懶腰,想:“下一個去農村吧。那裡的人知識少,一定不管我。”它就來到了農村。在一個農家小院里,有兩個孩子,他倆見了塑料袋,哥哥大聲說:“這是白色污染,抓住它!”這下塑料袋又被抓住了。第二天,塑料袋被送進了工廠。

  “唉!”塑料袋嘆了口氣。原來這裡有他無數個兄弟,它們說出不少理由,竟都心甘情願要為人們造福。塑料袋終於明白了,再也不能給人類帶來危害了。最後也高高興興地“變身”了。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茹月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