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國慶節到來了,可今年的 國慶節卻有一些與眾不同,舉行了隆重的閱兵式,閱兵式中,不論是兵,還是站在台上地位高的人,都顯得十分莊重和謹慎。但是他們都表現的十分的出色。為什麼今年的國慶節那麼熱鬧呢?噢!原來今年的國慶節是慶國六十周年呀!人們正在為國慶六十周年慶典呢!怪不得那麼熱鬧。 

  在這國慶節的8天長假里,我去了紹興的古玩市場,那裡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數不勝數啊!讓我看得眼花繚亂,人也多的都摩肩接踵了。那裡有可愛的小動物,有:小白鼠、松鼠、小雞、小鴨子、小金魚、小烏龜、小兔子、鳥類……我特別地喜歡小松鼠,那隻小松鼠正捧着一粒玉米在吃呢!它吃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哦!真討人喜歡,不僅有小動物,還有一些玩具之類的東西和吃的。玩具有:布娃娃、小布熊、不倒翁……吃的有:糖葫蘆、臭豆腐、串串燒……那裡的正宗臭豆腐那真是美味呀!聞起來臭,吃起來可香了,讓我吃了還想吃。 

  我一路上一直煩着爸爸,就為了買一隻小動物。我說:“爸爸,你就給我買一隻小動物吧!小麻雀,小兔子都行。”爸爸生氣地說:“這些小動物沒過幾天就死了買來了又很快的死掉,這還有什麼意思。”我着急了,說道:“我就要嘛!別那麼小氣。”爸爸說:“我這不是小氣,而是小動物很可憐。”我說:“你不給我買就是不給我快樂。”爸爸說:“小動物死了,你不是更加傷心了嗎?”我接不上話來了,最後還是沒有得到小動物。 

  但是在這一天當中,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