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今天,是新中國成立第六十周年。天安門廣場正舉行莊重的閱兵式,海、路、空各種各樣的新式武器和方陣,在天安門前的街道上排成長長的一條。 

  天空中禮炮轟鳴,升旗部隊踏着整齊的步子,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升旗台,走到時,國歌響起,升旗手把手一揮,國旗隨着國歌在輕風中升起。 

  接着胡主席開始檢閱兵陣,高喊:“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士兵們也整齊的回答着。 

  然後,開始閱兵,一開始一個個方陣走過天安門前,後來坦克、導彈,原子彈,轟炸機有序的開過了天安門前,展示了我們祖國現代高科技的發達。 

  後來,是由10萬名各界群眾代表和60輛彩車,組成的36個名族遊行方陣,和6個形進式文藝表演,將走過天安門廣場中心,我們將看見一道道流動的風景,描繪出共和國流動的歷史進程。站着運動員、航天員……和各個主席頭像的彩車使過天安門。 

  最後,有成千上萬個小學生組成的方陣走來,他(她)們都舉着彩色氣球興高采烈得走向天安門廣場,走到天安門前時,他(她)們一起把綵球放飛,天空頓時色彩飛揚,少年兒童們高呼着,一起奔向天安門,站在天安門前的內金水橋上,舉起彩圈向胡主席揮手。 

  少年強則國強,放飛夢想,祖國的未來要靠我們這一代人來譜寫。

您正在瀏覽: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