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05周記)游大香林 723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05周記)游大香林_72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23字  編輯:得得9

  正好遇上國慶下雨就不出遠門了,就想到了大香林。一出門就可以聞見滿小區的桂花香,大香林一定更香。 

  一走進去迎面而來的桂花香,讓我們駐足觀望,一朵朵的桂花纏繞在樹枝上想一個圓圓球一樣在媽媽的懷抱中享受母愛,可殘忍的人類將他們從母愛中狠狠的摘下來,每一棵樹他們都不放過,每一棵樹上都不是完整的,這一棵樹缺了樹枝,那一棵樹缺了美麗的花朵,我們不能再破壞大自然了,它們也是有生命的,這麼美的桂花樹是需要我們大家來呵護的。 

  沒走幾步就發現桂樹王,看了才真的驚嘆;樹高18米,篷徑20.2米,樹冠面積達360多平方米,根基徑圍達4。3米,樹齡到現在該有999年了。前面數據還是1997年的,到現在更加大了吧。你可以想象幾十棵古桂樹的樹冠下可以容納多少人了吧!至於那香味假如你看到滿地花瓣白的像雪,黃的像曬場里曬滿的穀子,就可以想象了。真的像下過桂花雨一樣,滿地飄香。 

  走到‘萬 桂園’才知道桂樹原來可以分這麼多品種啊,可以按季節和葉子的形狀分。我原來只知道按花的顏色分,桂園裡栽滿了不同種類的桂花,園林師還把它們塑造成的不同形狀。 

  許多樹連在了一起,為人們撐起了一把大傘,在下面不但可以乘涼而且還可以在下面享受桂花糕,一陣風吹來桂花紛紛從樹上掉下來,啊這真是醉香、醉美、醉自然,在這麼美的地方我忘了世界也忘了我。 

  休息好了后我們繼續往前走,兩邊的路變小了,樹木為我們擋住了炎熱,總感覺有的應森森的,我們走到了鑒湖第一源。前面雖然看到‘遊客止步’的提醒牌,但還是勇往直前,只是路越來越小了,剛下過雨,路很滑。平時膽子挺大的我,也有點害怕走錯路,走着走着,才發現往前面走不到出口,只好原路返回了。  

  啊,大香林可真美! 

您正在瀏覽: (20091005周記)游大香林7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05周記)游大香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