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照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身穿粉紅色的短袖的小女孩,站在水中,向我們揮手,那甜蜜的笑容如同陽光般燦爛。在她身後,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艘豪華的輪船。這張照片中的小女孩就是我,這是我去太湖遊玩是所拍下的一張照片。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彷彿再次來到了太湖。 

2個月前的國慶假期中我們全家一起去太湖遊玩。來到太湖邊,只見太湖水清澈見底,水中有一些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捲起褲腳,光着腳丫向太湖跑去。我在水中歡快地奔跑着,這時一個想法在我腦中閃過——捉魚。 

我的眼睛在不停的搜索着,這時一條小魚進入了我的視線,我彎着腰,悄悄地走過去,我離目標越來越近了,這時我停住了腳步雙手敏捷地向小魚撲去,結果小魚快速地向水底一游,害得我撲了個空。第二次我更加小心了,一條全身金黃色的小魚又進入了我的視線,我彎着腰悄悄地小心地走過去,再敏捷地向小魚撲去,“哈哈!我捉住了!我捉住了!”我歡快地喊道。“咔嚓”只見爸爸快速地按下了快門,拍下了這張照片。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勾起我難忘的回憶,多麼美好的童年時光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