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一句話

  在我的一生中,我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學習警告語,這警告語會影響我改變我的缺點,因為我的家庭是溫暖的,媽媽陪我學習的時間是長的。

  有一次,我媽媽發現了我的膽小缺點,不敢買東西,我也承認,媽媽知道這習慣不好,便在一個星期天讓我去買早點,我起先不樂意,後來媽媽說:“相信自己,還記得我給你講的故事嗎?你要是害怕,我給你一個棍子,有人欺負你,你就打他,放心去吧。”我很懂事,便拿着錢去了早點店,我在路上很不想前進,可我的腳還是一步步朝前邁着,到了店裡,我跟老闆娘膽怯地說出要買的東西,阿姨給我早點后,我在回家的途中想了想,買個早點並不難呀!回到家以後,媽媽很開心說“我就說你能行吧,果然成功了”。

  以後媽媽讓我買東西,我都乖乖地去了,漸漸地與售貨員說話也不那麼膽怯了,很可惜現在不知怎麼了,總是不想自己買東西,學習用品都讓媽媽幫我買,她也沒抗議,只是有一些事情,她總是讓我去做,我也明白她的意思。

  我想,我的膽小關健是我緬腆的性格造成的,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參加了,目的還是讓我媽媽開心開心,唉!內向對我來說還是不好的,我要克服、戰勝,成長為一個外向、開朗、陽光的小男子漢。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