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王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巧克力王子(童話篇) 

  五(一)班 陳雨廷 

  很久以前,有一個家族叫做拙克力。拙克力家族很笨,幹啥事都笨笨拙拙,拙克力家族,成員很少,只有幾百名。它們有一個兒子名字叫保利,他一生下來,就和人的一個大拇指差不多大。 

  當然,在此還有一個家族叫做巧克力。巧克力家族,很聰明,做事很靈活,很麻利。專門管拙克力家族,那兒的國王也有一個獨生子叫做傲禮,是王子。可是不慎被人類給吃了。國王很傷心,但一個國家不能沒有王子,於是就在外面貼了一張——找王子啟示。 

  整天和爸爸撒嬌,要什麼就有什麼。有大堆大堆的禮物,漂亮的衣服隨便穿。沒有王子不能去的地方,到哪都有保鏢、侍從保護……好處多的不能再多 保利從小就羨慕傲禮王子戴着金王冠,威風凜凜在大街上巡視,沒有一個人不聽他。 

  保利毫不猶豫地對爸爸媽媽說:“我想當王子”。爸爸媽媽先是一怔,然後便不約而同的哈哈大笑:“就你!”“我是認真的。”保利一本正經地說。保利已經決定了,爸爸媽媽也改變不了。 

  保利說第二天出發,爸爸媽媽雖然反對,但還是手忙腳亂的幫保利梳妝起來。沒辦法,爸爸媽媽也無可奈何,只好由着保利。 

  保利興奮得來到國王面前,說要當王子。國王聽了皺了皺眉頭,不屑一顧的說:“我要的是巧克力王子,不是拙克力王子等你變成巧克力再來。不過我提醒你要快,不然被人搶去了。哼哼!”“那該如何變成巧克力家族呢?”保利好奇地問。“亨,那就要你自己想了,祝你好運。”國王冷笑道。 

  保利失望地搖了搖頭走了,剛走到門口,就有一個好心的侍衛悄悄地小聲地告訴他:“其實一點不難,只需要在自己背上刻上“德芙巧克力”幾個字就行了只是當時有點疼。”“謝謝你,再見。”保利道謝后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保利決定先不回家,等變成巧克力王子后回家,讓他們大吃一驚。保利一邊美美地想着,一邊流口水。 

  哈,保利終於醒了,開始採取變巧克力實際行動了,他要尋找刻字的武器了。他先找了一根小草覺得太軟,又放下了,第二次又找了一片柳葉,媽呀,比剛剛那小草更軟,又扔了,第三次終於找了一個讓他滿意的了,是一個人類用過的牙籤。要刻了,保利不由得緊張起來真有那麼疼嗎?管它那,只要當上王子,他做什麼都願意,到時候他可就是要什麼有什麼啦! 

  刻了刻了,保利閉上眼睛,猛地把牙籤紮上去,疼死了,等他睜開眼時發現才刻了一個德字兒,“不要放棄堅持就會成功!”保利自己安慰自己。又猛紮下去,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好,第五次終於成功了,保利高興極了,在草地上又蹦有跳,又打滾。他成功了! 

  保利又去找國王,那麼他能當上王子么?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