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您讓我來到這個世界,我感激你賦予我生命!因為我低年級時,您一直擔任你們學校的班主任,你忙的都忽略我的存在;我有時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卻一直都沒機會;今天借這個機會,我想對您說出來。 

 從小時候開始,我好像從來沒感受到母愛;您除了供我的吃穿外,其他的事都是外婆代勞;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一次考了個100分,我開心極了,匆匆忙忙的趕回家,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您,問您什麼時候回來,您的回答讓我心灰意冷!您說出的第一句話竟是“晚上我不回來吃飯。”我剛想告訴您我的成績,電話那頭卻傳來嘟嘟聲。我那時覺得有一股冷風從我身上穿過似的。從那時起,我認為媽媽根本不愛我。知道二年級的一個周末,我才改變了這個想法啊!那天,我人很不舒服,卻以為沒什麼事;半夜,我突感到全身發熱,人失去了知覺;媽媽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邊哭邊叫爸爸趕緊把我送醫院,我平時那紅潤潤的臉蛋變成了青色的黃瓜臉,您急切的表情使我感受到媽媽原來還是愛我的。那天後,我原諒了您!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了媽媽不是不關心我,而是因為工作忙;每次看到媽媽深夜還在伏案備課,我這時真想端上一杯熱茶對您說“媽媽,辛苦了!”每當我看到許多考上名牌大學的哥哥姐姐們在教師節時給媽媽發來感謝的郵件或短信時,我更加明白媽媽的心! 

  媽媽,現在我長大了,您再也不要為我操心了。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當您的好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