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年我十一歲了,您為我操勞了十一年,在這十一年裡,您對我無微不至地關心,生怕我受到半點傷。現在,我長大了,我也懂事了,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辛苦了!” 

  您的關心和愛護令我永遠難忘。記得有一天,數學老師說我數學學得好,讓我參加一個數學競賽。我高興極了,放學后,快速地跑回家告訴您。可是您說:“孩子,你不小了,以後這些事情你自己做主吧。”聽了這話,心想:媽媽不管我了,我低着頭,一會兒,我衝進了自己的房間,很久都沒有出來。但是媽媽您卻想盡辦法把我哄了出來。媽媽,我不應該這麼做,我想對您說:“對不起。” 

  那一天,我比賽完賽了的第二天,老師對我說,我這個考場的所有人都弄錯了,所以要加賽。賽完后,我傷心透了,這是一個令我和媽媽都失望的成績。可是媽媽卻安慰我說:“沒關係,你能去比賽已經很好了,而且你已經儘力了,媽媽很高興。”老師也同樣安慰了我。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獲獎!媽媽,你真好啊,我想對您說: 

“  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